close
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他一直期待有個對他好的人出現


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

他卻沒有好好的珍惜

當他想要珍惜的時候

那個人已經離他很遙遠很遙遠

彷彿世界末日般,每日喝酒,以淚洗面
他知道做再多的事情也已經無法挽回

不愛了於是變陌生

愛情是一種從陌生到熟悉

從熟悉到陌生的一段過程
 

當我看到:我想這輩子應該沒有人會像他一樣再對我那麼好了吧

你也曾經對我說過

我這輩子再也找不到像你對我這麼好的人

雖然沒有人對我比你好

但我可以輕易的對別人...比對你更好...

因為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不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