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會想要了解他的過去
一篇篇翻閱他的過去
彷彿進入他的世界一般
經歷著他的一切
那天...
我發瘋似的一篇一篇看著你的文章
以為自己就能多了解你一些
卻沒發現這些只是你的過去
而現在並不代表過去
現在是由我們來寫
寫得不是一手好文章
是一篇篇關於爭吵的話題
說爭吵也太過
是惹你生氣的話題
我知道我不是你所等待的人
但是我願意當你的好朋友
分享身邊所有的一切
希望你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看得到別人看不到你的地方
那些所謂的快樂是建立在傷心之上
如果你還是不能表現你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別人是永遠無法了解的...
在乎一個人喜歡一個人要表現出來
不要表現的不在乎不喜歡
別人是感受不到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


如果看你看的世界

走你走過的路
是不是就能靠你近一點?


答案是:沒辦法.....................

因為那些是要一起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