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我都想跟你聊聊
可是你總是說你在忙
你曾說你在我身邊
我卻感覺不到...
這就是所謂的家人嗎?
說好要當家人
可是在我最需要家人的時候
你卻不在我身邊...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
我再一次的感受到

為什麼老天要這麼對待我們
真的很不公平
辛苦了大半輩子
現在正是享福的時候
怎麼可以...

那天在家裡大哭
哭到心好痛好痛
黑夜裡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人在我身邊

那天在車上大哭
訴說著我很心痛
卻沒辦法表現出來
為什麼年紀大了
卻要受這種苦

怎麼受得了

那天在店裡大哭
因為聽到可能是...
講電話講到一半講不下去
我真的失控了

哭能改變什麼
哭只是代表有多在乎
告訴自己別再哭了
眼淚只是不停的掉下來

還是要生活
還是要過下去
還是要裝沒事
還是要堅強
還是要勇敢
還是要...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因為太害怕失去
所以想用力珍惜

當大事發生的時候
所有小事都變得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